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スウィートタイム ③

双向暗恋

有个人设定

标题是灵感来源的歌 系列

过了几天,阶段性考试的大榜出来了。

叶修一反常态地自己去看了一眼。

嗯,自己还是第一呢,年级的。

嗯?第二跟自己同分?那岂不是并列第一了?

而且他的文理科得分都比较平衡,不像自己,理科懒得学,文科懒得背,比较偏科一点。

名字。。。。。。苏沐秋?

啊,要是那个人的话,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呢。

明明是跟自己完全没有什么关系的事情,叶修却莫名地与有荣焉。

一路走回班级,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前桌的黄少天同学突然盯着叶修的脸一脸震惊,

“老叶你不是吧,心情这么好???难得看到你笑得这么恶心啊!天呐,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个万年懒人脸像老树开了花一样笑得这么灿烂?我的天呐,太不可思议了唔唔唔。。。。。。文州你捂我嘴干嘛,我还要继续嘲讽他,让他平时老是嘲讽我。。。。。。”

当然,黄少天同学很快就被自己的同桌喻文州同学捂着嘴揽了回去,让叶修得到了安静。

叶修把脸埋进了两个胳膊之间,围了个圈。

悄悄摸了摸自己的脸,真的,笑得那么开心吗?

罢了。

^_^

另一边的苏沐秋同学陪着自己班的好奇分数的同学去办公室看了一眼大榜。

回班级的路上,同学好奇地问起,“诶,苏沐秋,你这次考试考得这么好,怎么中考的时候没发挥得这么好呢?虽然说也会在咱们文科尖子班。”

“啊,我家妹妹那会儿也要期末考了,帮她理了一下小课的资料。然后就没怎么复习。反正,也能进这所学校不是么。”4课开卷的考试,政史地生,从第一本一直到最后一本,所有的资料。

“哇哦,有你这样的哥哥可真好啊,学霸带带我。”

“你不也很优秀么。尖子班同学。”

“哈哈哈,这么一说还真是诶,我也是个学霸呢,哈哈哈。”

再后来,正式地分完最后一次文理之后,文理两科的教室就已经正式地分开了。

文科1,2层,理科3,4层。

于是,在这种,文科的苏沐秋在1楼,理科的叶修在4楼的情况下,两个人见面的时间就更少了。

再后来,就只是在别人的描述中,听到对方的消息。

文科第一的苏沐秋,得了全市作文一等奖。

理科第一的叶修,参加全国化学大赛,得了一等奖。

文科第一的苏沐秋,写得一手书法字,作品被拿去区里展览了。

理科第一的叶修,在高中数学建模大赛中的作品被申请专利了。

文科第一的苏沐秋,在高一年级篮球赛中带领班级夺得了年级第一。

理科第一的叶修,被班级评为年度最懒的人,不止那生命在于从不运动的态度,还有精简到极致的解题步骤。

文科第一的苏沐秋,在被第8个小姑娘告白后,第8次拒绝了自己的追求者。

理科第一的叶修,第5次地用“懒”作为理由回绝了向自己告白的小姑娘。

等等等等,如此,但是这两个叱咤整个高一年组的人物,从来没碰过面,至少,在大家的眼中,从来没碰过面,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不见王”的定律。

众说纷纭。

当然,是不是真的没看到对方,或者是否跟对方关系不和,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知道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