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梗转文系列(三)他和他①

        他和他从小竹马竹马,他叫郭书遥,他叫秦峒。
        两个人从小一起玩到大,郭书遥的身体没有秦峒那么好,皮肤总是苍白的,然而被秦峒带着到处跑,也染上了好看的红晕。
        两人一起升入了高中部,被封为两大校草。追求者不计其数,前赴后继。
        然而两个人都对和另一个什么人谈恋爱没有什么兴趣,于是就拒绝后,两个人照旧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这样的生活直到有一次郭书遥晕倒被打破了平静,而这一摔就摔进了医院。
        这时已经是准高三的关键时期了,高二的秦峒每天不上晚自习,跑去医院找郭书遥,美其名曰怕郭书遥落下了功课。
        谁知,家里祖上就经商的郭书遥表示在学习方面毫无压力。
        于是,前来补习的秦峒淹死在了学习的海洋中,而被补习的郭书遥一挥手,上岸了。
        学习方面不开窍的秦峒对于数字方面是真的没有感觉,索性家里比较富裕又开明,便让秦峒走了艺术。
        秦峒去学了小提琴,没错,不是吉他,不是钢琴,而是便于携带的小提琴,这样,他就可以演奏给在医院久住的郭书遥听了。
        于是,每个夕阳西下的时刻,医院总会回荡起悠扬的小提琴声,一开始时还有些许生涩的地方,后来,就一直都是婉转的曲调了。
        也曾有人透过病房的小窗户看,看到在天边的晚霞映衬下,两个美好的少年,一个拉着小提琴,另一个坐在病床上,两个人相视一笑。
        演奏完一曲,秦峒回头看向郭书遥,正想问自己拉得怎么样,就看到郭书遥坐在床上点着头快要睡到地上的样子。苍白的皮肤下,血管清晰可见。
        郭书遥病了这么久,身体没有怎么锻炼,体力反而比以前更差了。秦峒想。
        这样看,安静的肤色白暂的郭书遥还真有种那些女生说的什么,忧郁美少男的气质。
        瞧这卷长的睫毛,再瞧瞧这嫩呼呼的小脸蛋,哪个女生长得比你还好看啊?你以后的媳妇会是什么样的呢?一定是比你还要好看的吧,那你大概很难找到对象了。
        不过好看的女生一般都不怎么做家务的,小仙女怎么可以触及凡尘杂物呢?
        那你岂不是要给她做饭,打扫房子,洗衣服,她舍得我还舍不得呢。我护了这么多年的兄弟,连值日都没让他多干,怎么可以被老婆欺压呢?
        “要不我好好学习,以后养你得了,我看谁还会累着你让你生病,你在家里等我就好了。”
        “好。”
        诶?自己是不是刚才听到了郭书遥的声音?
        “傻瓜,盯着别人的脸,都给人盯醒了。就这点水准,难怪你几何做不明白。”
        “诶,不是,我怎么个水准了?!几何太隔路了,我就搞不懂了我能怎么办呐?!”秦峒才反应过来,“不是,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
         “就你那个惨目忍睹的数学和理综成绩,别说养我了,就是以后养你自己,都养不起。还说什么啊?”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我这就回家学习了,你在这儿好好的啊。”
        
         看着秦峒背着小提琴走出了门,郭书遥把被子一把蒙在了头上,脸红到爆炸,一点都不复刚才的镇定。
         搞什么啊,秦峒这个家伙,太犯规了吧。
    
         把被子重新盖好,郭书遥望着天花板想着,不过,这都已经高三上学期了,秦峒总这么过来会影响学习的。该让他专心好好学习了,等他下次来,再跟他说吧。
         这样想着,郭书遥步入了梦乡。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