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他和他》⑥过渡章,清汤寡水_(:_」∠)_

        秦峒背着书包走出校门,回望了一眼郭书遥所在的教室,然后转身离开。
        少年背着行囊走过人群众多的广场,穿过纷飞的鸽群,经过了几对甜蜜牵手的情侣,从下午走到黄昏,最后歇脚在一家酒吧。
        点了一杯Amaretto Di Saronno,这是一种有杏仁香的意大利利口酒,在意大利语里是【微苦】的意思。

        浅酌着杯中的酒,秦峒却莫名地想到了他和郭书遥表白的那个晚上,天微凉,他拥着郭书遥,闻到一丝甜的香气,那好像是一股栀子花的甜香,又像是郭书遥身上散发出的。
        他亲吻着郭书遥,感觉郭书遥整个人都特别甜,自己心里,也特别地甜。

        那大概是他18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想着,他嘴角上扬,眼前仿佛浮现出郭书遥的身影。 
        随即,嘴角的弧度又沉寂了下去。

        是哪里出了错呢?为什么书遥对自己这么冷淡呢?
        就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满腔热血一样。
        也许,真的是因为要高考了?可是还有这么多天呢。
        该不会书遥是在紧张吧。毕竟可是好学生啊。
        诶。。。媳妇儿是个认真学习的学霸可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
        那就等到高考之后再说吧,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还怕他跑?

        这样想着,秦峒放下心来,正打算起身走人,却被身边的一位男士拦了下来。
        秦峒回过半个身子看向来人,那人一身西装,一副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微微遮住好看的丹凤眼,多了几分精炼能干的感觉。
        “你好,我是星宇娱乐公司的经纪人兼星探,我叫闻一哲,请问你想不想当明星?据我刚才的观察,你有出名的潜质。”
        秦峒听后倒是惊讶地眉毛一挑,忽悠人?
        对方可能也是觉得自己没有相信的样子,从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了名片夹,“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查我们的官网,上面有我的注册信息。”
        “若是你以后有兴趣当明星了,可以按名片上面的号码打给我。”
        秦峒微微一笑,把名片放到了钱包里,“好了,再会。”

        看着秦峒离去的背影,酒吧吧台的小哥一笑,
        “呦,哲哥,怎么今天这么有兴致挖掘新人了?”
        “直觉。”
        酒吧小哥笑得更欢了,“还来一杯不?我请。”
        “不了,家里那位管得严,身上有酒味,回去该惹他生气了。”
        “好吧,那改天把周晟旭也一起带来吧。咱们三个好久没聚了。”
        “好,我知道了。”

       
(ps:新出现的人物  经纪人×黑客水军    闻一哲×周晟旭     可能不会写到,不过暂时来个小人设。
          本文的cp是   影帝×总裁    秦峒×郭书遥       )

Crazy:清汤寡水的罪终将用加更来洗刷
_(:_」∠)_←罪人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