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他和他》⑦出柜【已重修】

         日子很快过去,两个人终于在百日誓师大会上见到了面。
         秦峒看着郭书遥站在上面作为学生代表念着慷慨激昂的文章,心中油然升起一股骄傲的情绪。
         那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大部队往回走的时候,郭书遥往前够着头,找着秦峒的身影,突然被人牵住了手,熟悉的声音传来,
        “找什么呢?笨蛋。”
        郭书遥回过头,正好看见秦峒微笑的面孔,他心头一喜,大声回道,“秦峒!”
         “诶,在呐。想我了?”“嗯。”

        大部队在缓缓前进,秦峒拉着郭书遥越走越慢,最后趁着一个拐弯溜了。
        秦峒拽着郭书遥走进一间空教室,一把把郭书遥抱到了课桌上,亲了亲额头,亲了亲脸颊,亲了亲下巴,最后,吻上了郭书遥的双唇。
        两个人很久都没有见面了,秦峒抱住郭书遥,把头埋在郭书遥的颈间,贪恋地汲取郭书遥身上的温暖一般。
        “我想你了,书遥。很想很想。”
        “嗯,我也想你。”

        过了一会儿,秦峒突然直起了身,对着郭书遥一笑,“好了,充电完毕,我们回去吧。”
        郭书遥本以为秦峒还得再腻歪会儿,此时也有点惊讶。
         秦峒看着郭书遥可爱的小表情,抬手拍了拍郭书遥的脑袋,“不是你说的吗,学习重要,来日方长。我们以后在一起的时间还长着呢。我又不是等不了这些天。”
         “不过我以后可是有惩罚的呦。”

         郭书遥突然鼻子一酸,眼前的人这么好,他可怎么舍得放手啊。
         秦峒一看不对劲,把郭书遥的头按到怀里揉吧揉吧,“好了好了,别哭哈。我都心疼了。”
         郭书遥把秦峒的爪子拿开,“别弄了,发型都乱了。”
         “就弄乱,捯饬得那么帅还想给谁看啊?”
         郭书遥眼刀一瞥,“除了你还有谁?”
         秦峒立马就老实了。
         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了一头多的秦峒,郭书遥叹了一口气,抬手替秦峒整了整领子,
        “我多希望我们能考进一所大学,大学也可以在一起上学。可是我也不勉强你了。
         秦峒,最后三个月,你好好学习成吗?就当是为了我了,我不希望你留遗憾说自己当初就想着处对象了最后没考出正常水平。
         三个月,可以改变很多的,我们最后再拼命一把。为了以后。”
         秦峒低头看着郭书遥的发璇,鼻间不经意嗅到发香,郭书遥黑色发软的发丝更衬出白暂的皮肤,就跟他的好脾气一样。
         他突然想起了很多,有关他们的小时候。

         秦峒从小就谁都不服,除了郭书遥,没人能让他低声下气地甘愿弱一头。
         郭书遥从小只关心学习,其他的一概不理,除了秦峒,没人能让他花费时间。
         当时谁又能想到小霸王秦峒会喜欢上小书呆子郭书遥呢?
        他淡淡一笑。

        “好,我答应你。”

         秦峒就哥俩好似的搭着郭书遥的肩膀,悠悠哒哒地送郭书遥回了教室,就像小时候一样。
         临进教室,秦峒拍了拍郭书遥的后背,语气突然郑重了起来,“书遥,加油。我一直相信你能行。”
         郭书遥身形一顿,再回过身来时,秦峒已经走过了拐角。

         高三的最后三个月飞快,先是各种大考小考欢乐考,再是荣誉评比,最后再来个毕业照相,然后就放假回家自己调整。
         两个人也没约定些什么,只是默契地没有去找对方,直到高考最后一科考完,两个人走出考场。

         郭书遥看到在门口微笑着等他的秦峒,狂奔了过去,以一个树袋熊的姿势挂在了秦峒身上。
        “秦峒!秦峒!我们考完了!!”
        “哈哈哈,解放了!”
        考场门口黑压压的家长和学生看到后,也都露出了然的笑容,12年的苦读,终于解放了。是该好好庆祝一下了。
       

        秦峒家的父母破天荒地一起在家,邀上郭书遥家的父母,两家聚一下。
        感谢两家平日里的照顾,顺带犒劳一下两个孩子。
        秦峒的父母特意感谢了一下郭书遥,“遥遥呀,多亏了你平日里给我们家秦峒做好榜样,要不,他不知道都得变成什么样子了。多谢你了。”
        郭书遥有些惶恐,虽然两家父母还不知道,但对自己来说,这可是见公公婆婆了呀。
        “哪里,都是秦峒照顾着我,我生病时还经常去陪我。我还要多谢秦峒呢。”
        秦峒听着,心里美美的。一张帅脸对着郭书遥笑开了花。
        郭书遥看着他小人得志的样子,也是又好气又好笑,瞪了秦峒一眼,秦峒笑得更欢了。
   

        回家的路上,秦峒坐在后排正看着窗外的景色,想着自己和郭书遥假期去哪里玩呢?
        母亲大人的一句话打断了秦峒美滋滋的念头,

        “儿子,你和遥遥是不是在一起了?”
        “诶?妈你怎么知道?”不好,说漏嘴了。
        “呵,你妈我毕竟是你妈,也就遥遥那么乖的孩子愿意天天跟你这个皮猴子待在一起,还觉得你是个宝。”
        “你这孩子从小啊,就倔,谁说都不听,你爸打你也不好使。就人家遥遥眼泪汪汪地劝你你才改。”
        “那,爸,你也知道了?”“嗯。”饭桌上眉来眼去的他又不瞎。
        “那你俩不反对?”
        “。。。诶,反对有用嘛?你俩要是会分最后自然就分了,这么多年的感情了。遥遥也都是我和你爸看着长大的,是个好孩子。你不要辜负人家才好。”
        “。。。。。。谢谢爸妈。我会好好待小遥的。”
        “儿孙自有儿孙福,你们俩好好的就行。咱家也算有点资产,放假了你和小遥出去玩,注意安全,别不舍得给人家花钱。”
        “我是那么扣的人吗?”
         “哈哈,也对,你从小到大有好吃的都先给小遥,再给自己,到我和你妈这儿,就剩个皮儿了。”
         前排的父母笑着说起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听着听着,秦峒心中无比震惊。
        从小到大,父母经常出门工作,把自己一个人扔在家里,比起父母,郭书遥陪自己更多一些。虽说自己一个淘小子,不是小姑娘,不会害怕或者有人身危险。但是他多少也认为父母没那么爱自己。
        他没想到父母给予自己的,是最无私的爱,他们可以包容自己的儿子喜欢一个男孩子,只要儿子觉得幸福就好。
        父母远比孩子们想象中要更爱孩子。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