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スウィートタイム ②

双向暗恋

有个人设定

标题是灵感来源的歌 系列


  

短暂适应了高中第一学期的生活后,高一新生也即将进入阶段考了。

本次考试之后,因为有可能文理再度分一次科,也就没安排得那么严,不同科目的学生掺杂在一起进行考试。

大致上根据开学时的成绩进行一下排座,让成绩不好的同学没有了什么可乘之机。

所以,当叶修踩着最后几分钟进入考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了的时候,左手边的人什么的,也自然就没有注意到了。

开始考试后40分钟,叶修答完了卷子,无聊地转着笔,右手转完换左手转,这么来回转了4个花样后,再一看表,好么,还有1个小时。

这么一想,大脑跟不上手的节奏,把笔甩到了地上。

叶修俯下身,伸手去捡,一双白暂的手却先他一步,把笔拾起,然后漂亮地转了一下放到了他的手下。

叶修一愣,抬了一下头,然后又看到了那张微笑着的帅脸。

对方对他笑了一下,对了一下口型,“你的2B。”

叶修:???

讲台上的监考老师看着这两个早就答完卷子无聊对视十几秒的少年,忍不住开口道,“诶,那边那两个,含情脉脉地瞅什么呢?考试呢,不许对答案,赶紧分开。”

苏沐秋把笔放到叶修的手心里,坐正了身子,

“老师,请问能提早交卷吗?”

老师看他们俩也是实在闲得慌,就提前收了苏沐秋的卷子。

叶修也紧随其后地交了卷,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了考场。

没人像他俩答得这么快,还有胆量提前交卷都不检查一下的,所以现在走廊上静得只有他们两个的脚步声。

一前一后,如影相随。

走到楼梯口,苏沐秋回身超叶修比了个去外面的手势,叶修点了点头。

两个人于是来到了外面的篮球场上,不知道哪个粗心大意的小子忘记把篮球带回去了,苏沐秋把篮球用脚踢起,用手接住,耍了一个帅气的戏法。

叶修不经意地双手插兜跟在后面,看到后吹了一个口哨。

“漂亮。你很会玩篮球?”

“错,是基本所有球类我都会一点。”

这还真是自大的说法,不过叶修信了。

“你呢?”后仰投了一个三分,苏沐秋对叶修说。

“emmm我不太喜欢运动啊,挥洒青春的汗水什么的,最不适合我了。”

苏沐秋听后一笑,把球扔给了叶修,

“试试,不试试怎么知道。”

叶修一脸无奈地接过了球,朝着球框投了出去。

球撞到了篮板,在框边转了几圈,然后才落了进去。

“哇哦,还不错嘛。”

“嗯哼,我想做什么就能做好的。”

然后两个人就一直待在了篮球场,比着投进3分球的概率或者1v1的防守投篮,一直到考试结束的声音响起,第一波抢食堂的主力部队冲了出来。

两个人才各自分开。


  

第二波的抢食堂部队出来时,有一个,不,两个狂奔向篮球场地的男生在抢食堂大部队中格外引人注目。

黄少天强拽着喻文州疯狗一般地跑向了篮球场,

“快点快点你快一点跑啊,我那签过名的篮球要是被别人拿走了我可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地让我爸在国外的时候给我求的签名啊啊啊啊。”

“少天,你慢点,球不是在那儿嘛,不用着急。”

“哦⊙∀⊙!看到了,不过我记得之前不是这个位置啊,怎么回事,一定是有人觊觎我的篮球欲行不轨然后被我强大的怨念吓走了balabala。。。。。。”


  

和关榕飞一起吃饭的苏沐秋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吗?多喝热水。”

“没有啊,大概是谁想我了吧。”

苏沐秋笑眯眯地想着自己考场右手边认真答题的叶修,稀碎的黑发微遮住白暂的后颈,少年平时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考试时倒是格外地认真专注。

阳光洒下,少年的眼帘投射下一小片扇子一样的阴影。

“嗯,没错,一定是这样。”


  

另一边的叶修却守着盘中的饭菜和对面滔滔不绝说着自己懵答案技巧的方锐发起了呆。

抬头的瞬间,逆着光的少年,唯留下那双注视着自己的眸子,明亮的,欣喜的,是自己未曾见过的风景。

一瞬间,叶修的心脏怦得跳动了一下,一时忘记了该如何反应。


  

一定要查清,那种奇怪的心的跳动是为了什么呢。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