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我家橘猫是个荣耀精》④你们期待的掉马甲已上线:)

        叶修点了一根烟,淡淡地靠在网吧外,看着城市夜晚绚丽的霓虹。
        他,决定跟球球,不,苏沐秋摊牌了。
 
        也许早有征兆了,只是自己一直没敢往这方面想。
       
    1.球球出现的日期和沐秋出车祸的日期是吻合的
    2.自己活了也有将近20年了,就没有一只猫主动亲近过自己。突然来了这么一只,这简直不正常!
    3.自己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一只橘猫能瘦得那么快,这简直,也不正常!
    4.这只猫管着自己吸烟,
提醒自己吃饭还有换衣服,
饮食上特别的好打发,
对方便面有着由衷的喜爱,
会给自己叼衣服披上,
还会帮自己打荣耀,
每次沐橙来都格外兴奋,
每次自己打开装备编辑器升级千机伞的时候的表情都现得格外认真又严肃。。。。。。

        等等等等,太多太多的迹象都表明球球就是苏沐秋,那要真是自己猜测的这样,他为什么这些年都没来找过自己或沐橙,为什么变成了猫,这些年过的好不好,为什么不和自己坦白?
        掐灭了烟,叶修还是待在外面散了散烟味。
        叶修不敢开口,他怕自己的猜测万一只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到时候让自己和沐橙空欢喜一场。
        叶修抬起头,刘海遮住了双眼,表情有些黯然。
        “呵”自己怕不是想那个人,想疯了吧。
        明明知道他再也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却还是心存侥幸,期待会有奇迹。
        身上的烟味散得差不多了,叶修转身回了网吧。
        看到坐在自己位置上认真看各个战队录像的橘猫,叶修喊了声,
        “沐秋。”
        苏沐秋听到叶修在叫自己,习惯性得回了个头,怎么?

        “。。。。。。”
        “。。。。。。”
       苏沐秋默默地把小脑袋又转了回去。

       有首歌怎么唱得来着?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尴尬弥漫在一人一猫之间,苏沐秋(叶修)安慰自己,没事,只不过是猫听到声音自然地转过来而已,不会露馅(是自己想的那样)。
       “。。。。。。”
       “。。。。。。”
        不会个屁!你个骗子!苏沐秋!
        叶修一把把橘猫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用手举起橘猫的两只小爪抬到小脑袋两边,也不管在别人眼里自己在电脑桌前壁咚一只猫是有多么奇怪,反正他们都习惯自己和猫吃一桶泡面了。而且这里也没有人,战队的其他人都回上林苑休整去了。
        “沐秋。”叶修再次唤道。
        苏沐秋别过小脑袋,对方拒绝了聊天。
        “你再不理我,就把沐橙许给莫凡了。”
        苏沐秋一个小肉爪呼到叶修脸上,我看谁敢?!老子的妹妹!“喵喵!!喵!”
        得,看到叶修脸上灿烂的笑容,收都收不住,苏沐秋就知道自己,瞒不下去了。
        真是心脏啊,不愧是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虽然苏沐秋认为应该是五大才对呢,毕竟自己是这么的机智又帅气。
        挥了挥小爪示意叶修放下自己,然后跳上叶修的脑袋乱抓一气,坏人!教你脱我马甲!教你教坏我妹妹!!
        然后把屁股和尾巴超前,就这样趴在了叶修的脑袋上。幸亏球球这个身体已经瘦了,而叶修又早已习惯了苏沐秋这样地折腾自己,不然还真趴不住一只曾经十斤的橘猫。
        叶修无奈了,只好自言自语地说话,他知道苏沐秋能听到。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我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就生气了?”
         苏沐秋用尾巴糊了叶修一脸。
         “这么多年,你去哪儿了?该不会一直都是一只猫在外闯荡吧。为什么不来找我和沐橙呢?沐橙已经长大了,当初你说要让沐橙过普通人的生活,可是你车祸后,沐橙读完初中,就接过了你的账号卡“沐雨橙风”签约了嘉世。如今,也是大姑娘了,还是荣耀女神呢。不过现在签约兴欣了,我打算让她在我退役以后当兴欣的队长。”
         尾巴又晃了晃,我知道,论坛上有帖子,老板娘之前也经常嘀咕。
        “沐秋,你知道吗?”
         嗯?尾巴晃晃~

        “我很想你。”
        尾巴如同心电图一样停止了摆动,就如同苏沐秋听到这句话那一瞬间的心悸。

        “我带领嘉世赢得了三年的冠军,最后被老韩带领的霸图中途截胡。除却早期有副队长吴雪峰在的时候,嘉世却在一点点走下坡路,我尽力挽回。但荣耀早已不是当初的荣耀,嘉世也早已不是当初的嘉世了。
        我没能守住我们的嘉世,你会怪我吗?”
        尾巴晃晃,这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很努力了。
  
        叶修伸手抱下自己头上顶着的橘猫,看着它,不,他的眼睛,“不论过去还是现在,不论在嘉世还是在兴欣,每次团战的时候,我很累,但看着沐橙操作的沐雨橙风,我总是会想起你与我在荣耀里并肩作战的时候。

        有你在,我的背后从来无须提防。”

        叶修看着苏沐秋,又笑了笑。
        “说来也奇怪,你在我身边时,我从没想过什么‘永远’或‘在一起’这类的词汇,总感觉这是毋庸置疑的。直到我在电话的那端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亲眼看到你冰冷的尸体。
        让我有“害怕”这种情绪,除了我家老头子,也就是你了,你可不要骄傲啊,苏大大。”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对你说呢。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苏沐秋莫名地猫脸一红,总有种什么要来了的感觉。

       “我喜欢你,苏沐秋。

        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苏大大,你不考虑一下我吗?”

        苏沐秋脑子一片空白,如果是弹幕的形式的话,大概已经刷起了“我喜欢你”“苏沐秋”“很久以前就喜欢你”“考虑一下”“喜欢你”“欢你”“你”
        大脑死机中,哔——
        大脑重启中,滴——
        不是,不是,这个人这么犯规的吗?区区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宅男为什么一发言就这么撩啊!!!简直被外星人附体了!

         “喂喂,苏沐秋你在听吗?”看向怀里晕乎乎的橘猫,叶修也很无奈,自己喜欢的人变成猫了,这还真是一件令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都感到棘手的事情。

        “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突然感受到唇上毛绒绒的触感,一只猫已经亲了上来。
        又随即,变成了人的嘴唇的温度。
        一触即逝。

        然后自己身上一重,就听到了回忆中那令人难忘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无赖啊?啊?叶修。”
      
       
       
     
      

评论(2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