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我家橘猫是个荣耀精》⑤我决定了!站修♂伞!:)

        叶修看着眼前的苏沐秋,还是他当年遇到的那个人,正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仿佛突然时间倒流,一切都没有变,改变了的只有自己和“荣耀”。

        这个人,这么多年一直出现在自己的梦里,苦求而不得,多少次梦到自己没有抓住他的手,而他消失不见。
        而他现在,就在自己怀中。

        自己失而复得的宝物。
        (Crazy: 怎么有种巨龙修爱上人类公主苏沐秋的狗血剧情的感觉?😂)       

        叶修抱紧了苏沐秋的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又贴近了,近到可以感受到两人之间微弱的鼻息,近到叶修再往前,就可以亲吻到苏沐秋的唇。
        此时有种难以言喻的暧昧萦绕在两人之间,双目对视,无言。
        叶修只是静静地看着苏沐秋,这个想了十年的人。
       
        还记得苏沐秋的葬礼简单地举行完后,自己对沐橙说,你哥哥苏沐秋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我会连代他的份照顾好你的,以后,就剩咱们两个相依为命了。
        自己签约了嘉世,带领战队赢得第一届联盟总冠军。后来,苏沐橙放弃学业,带着“沐雨橙风”也签约了嘉世。自己和沐橙都过上了更幸福的生活,而那个人却已经不在了。
        有时候自己会脱口而出“沐秋”二字,然后自己和战队队员一愣,队员笑道,队长,喊错了,是沐橙吧。
       知情的吴雪峰无奈,招呼着队员们继续练习。
       他想,大概是时候忘掉苏沐秋了。
       然后又在日复一日的夜晚,在梦中想起那个人。
       无法忘记,怎么忘记,怎么能忘记?
       那样一个才华横溢,自信到耀眼的人,会把自己带回住处,没有一丝隔阂地说着自己比你们都大,然后理所应当般地照顾着自己。
        他本不应止步于此,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
        老天不公,让一颗彗星就此陨落。
      
        然后他开始期盼着夜晚,在梦中,他又能看到那个人温柔地对他笑,别扭地关心着自己。

        他想,我这是沦陷了啊。
        可惜,他想明白的太晚,那个人已经不在了。自己也只能苦苦地一遍又一遍地回忆那三年。
        回忆他们的第一次相遇,苏沐秋瞪大了好看的眼睛,一副不敢相信自己输了的样子;
        回忆那一次误打误撞的亲吻,记忆中都泛着些许的甜;
        回忆自己和他474:318的胜负记录的小本子;
        回忆起最初两个人都不会做饭,而苏沐秋最后被逼无奈只好自己一点点地琢磨,最终达成“中华小神厨”称号(自己和沐橙封的);
        回忆起最后一次通话,他说,马上回去了。然后,就再没回来。。。。。。

        真好,我还没离去,而你也还在这里。

        叶修闭眼,亲吻上苏沐秋的嘴唇,温柔地舔舐着,缱绻而又不夹杂一丝情欲,仿佛在确认着什么。
        苏沐秋在心里安叹一口气,自己让他不安了吧?

        然后叶修,感受到了苏沐秋的回应。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而他们将再不分离。

评论(5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