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我和我的巨星男友】(七夕自己产糖_(:_」∠)_)

①    在一起后的第一天,凌晨三点,接到了他的电话。
        我有些起床气,毕竟一个本子画手是凌晨一点才睡下的呢。
        “喂,有什么事?”
        “嗯,对不起。我就是想确定一下,我们是在一起了,是吗?你变成我的男朋友了,是吗?”
        听到对面的恋人略带紧张的语气,蛮可爱的,如果不是在我刚睡下就打来的情况下。
        “是的啊,我的小男朋友。快睡吧。晚安。”
        对面呼吸一滞,“嗯,好的,晚。。。晚安,我的男朋友。”

        事后,偶然看到那一天的W博热搜榜上,张耀阳的黑眼圈荣登榜首。
        评论低下各种女友粉亲妈粉呼吁着“小太阳要多休息啊。”“小太阳要注意身体啊。”“有黑眼圈的小太阳也好可爱,想太阳。”
        诶,最后一个有哪里不对。
        助理看着夏宸无奈地关掉了app,继续自己的画本子维持生计的大业。
        “诶?太阳同学又上热搜了?”
        “可不是嘛,他的别人上热搜买粉,他上热搜,只要有照片就够了。”对于自己的男朋友在网上有着众多“老婆”的事情,夏宸完全不在意,毕竟,还没有眼下的这个姿势难画。
         “来,助理。帮忙摆出这个姿势。”
         “好的嘞。”   

②    张耀阳“小太阳”的外号不是别的粉丝起的,正是男朋友夏宸起的。
        原因,呵,那还得从他们青梅竹马的小时候开始说起了。
        张耀阳家里往上三代的颜值都高,到了张耀阳这一代达到了巅峰。
        从幼儿园开始,就有各种小姑娘对张耀阳说“我长大之后要嫁给你。”,被各种阿姨掐小脸蛋又亲亲,也招来了幼儿园同园所有小男生的仇视。
        小男生们决定给张耀阳起个如同“佩奇”一般响亮的外号,于是,受到了某游戏的启发,张耀阳的第一个外号诞生了,“要凉”。
        小男生们便愉悦地叫开了,当然,这不包括夏宸小朋友,他不玩吃鸡,只看路上的小姐姐,就已经很满足了。
        张耀阳小朋友自然是不明白其他小朋友的恶意来自于什么,委屈屈地在小角落里哭了。
        于是一园的小女孩都出动了!
        “不许说我们的耀阳!”
        “噗噗噗,就是要凉,什么耀阳。”
        “你们都不许说!”
        “就说就说,要凉要凉。”
         这下好了,小女孩们也要委屈屈地哭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闪耀的身影(←据太阳小朋友的描述)站了出来。
         “太阳。就叫他“小太阳”吧。”
         这下,转移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小太阳,诶,小太阳,这个名字很好听呢。”
        “那以后就叫你小太阳了。”
        夏宸拉起萝卜一样蹲在角落里的张耀阳,擦了擦他的眼泪。
        “好了,你是小太阳了。不能再哭哦,太阳很热,是没有眼泪的。”
        “。。。嗯!”小太阳张耀阳冲着夏宸展露了自己大大的笑颜。

        多年以后,“小太阳”小朋友搂着怀中拿着数据板画本子的夏宸,亲亲亲。
        夏宸突然问道,“阳阳,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啊。”
        “明明我只是个爱画本子的宅男,又没有什么其他的长处。”
       张耀阳一如当初一般朝着夏宸展露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小太阳啊。”
       “什么嘛。。。。。。这种充满土味情话气息的回答。”
        看着怀中的人默默红了耳垂,小太阳同学继续低头亲亲亲。
    
        因为在无数个我诅丧失落的时候,都是你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如同太阳般带我走出悲观的世界啊。
        如此温柔的你,我又怎么会不喜欢呢?
        亲~亲~亲~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