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他和他》④

(ps:其实这篇文应该还有其他名字的,等过了这阵子再想吧。最近要报考,好闹心。一闹心我就想be,可惜这篇文已经有了结局,是he。)

        看着路灯下站着的那个他眼熟了18年的身影,他脱口而出,“郭书遥?你怎么在这里站着?”
        路灯下的那个人转过身来,一张清秀白净的面孔。
        “我在等你啊。我家里今天没人,我妈说让我来找你做个伴。”
        秦峒走上前,“怎么不到楼道里面等?外面秋风很凉的。”本来你就身体弱,再生病了可怎么办?说着,秦峒领着郭书遥走进楼道。
        “没事,很久没到外面来了,我平时也不怎么出来。”
        闻到秦峒身上的淡淡酒气,“你喝酒了?”
        “嗯。二狗18岁生日,我们聚了一下。不过他们还以为你会和我一起去,就没再格外叫你。”
        “某人不是说要帮着家里做家务的吗?”
        “啊。抱歉,那是骗你的。”
        “我就说你也不能帮阿姨做家务。”
        “啧,我那不是怕打扰你和那个女学霸二人世界嘛。”
        “我没去。”
        “你没去也。。。。。。诶?你说你没去哪里?”
        “我说我没去和女学霸二人世界。”超过目瞪口呆的秦峒,郭书遥继续往楼上走。
        “她是喜欢我,也和我告白了,不过我拒绝了。”
         等等,这剧情发展得太突然,我有些消化不了。
         “诶?!她还真跟你告白了?我就说。。。。。。”
         郭书遥回头瞥了一眼秦峒,“怎么?她高一就跟我告白了,你想说什么?”
         “我。。。我。。。。。。”毕竟自己也是才知道自己喜欢郭书遥,但也不能就这么说啊。
         郭书遥在心里腹诽道,傻小子,我一直喜欢的人就是你啊,又怎么会答应别人的告白。
        这样想着,郭书遥对着秦峒一笑,又继续上楼。

        在秦峒眼中,这一笑,在昏暗的楼道中,那个人的眉眼弯弯,仿佛点亮了自己的整个世界。
        自己的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起来。
  
        “我喜欢你。”秦峒开了口。

        郭书遥身形一顿,是自己幻听了吧,怎么听到秦峒那个小子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书遥。”
        郭书遥转过身,看到了秦峒正一脸认真地望向自己,心不由得一悸。
        “大概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你了。所以,喜欢一直跟在你后面,保护着你。所以,也不喜欢别的女孩子跟你告白,约你出去。所以,我的目光一直没有从你身上离开过。
         以后,也想一直一直守在你的身边,不让你受任何委屈。”
         秦峒放在身侧的拳头紧了紧,
         “所以,不要再考虑别人,和我在一起可以吗?”
        
         郭书遥脸刷得通红一片,下过几个台阶,拉过秦峒往楼上跑,小声道,“这还在楼道里呢,你也不怕别人听见!”
         看着郭书遥红透了的耳垂,秦峒笑了,掏出钥匙打开了自己家里的门。
        走进家门,秦峒带上了门,反锁,把郭书遥反压在门上,“书遥,这么说,你也是喜欢我的,你也是想跟我在一起的是吗?!”
        感受到秦峒近在咫尺的呼吸和温度,郭书遥感觉自己好像要缺氧一般,他晕着脑袋,点了点头。
        察觉到身边人的默认,秦峒把郭书遥抱入怀中,
       “太好了,书遥,真好。”
    
       原来这么多年,你也是喜欢着我的。

       郭书遥轻轻地把手抬起,也拥住了秦峒。
       秦峒低头,吻住了郭书遥。
       嘴唇上传来温润的触感,两个人鼻间的热气吹得湿漉漉的,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
        秦峒退开,轻咬了一下郭书遥的鼻子,郭书遥这才如兔子般跳到一旁,捂着鼻子叫道,“你干嘛呀?”
        “笨蛋,接吻是要用鼻子换气的。这都不知道,以后可怎么办呐?”
         这,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赖呢?好像自己经验多丰富的样子。
        “不过,还好你有我了,我以后都可以陪你练习。”
        “不如,今天就开始吧。”说着,秦峒朝着郭书遥走去。
        “你。。。唔。。。”
        被压在沙发上亲吻的郭书遥有些不敢相信,怎么平时情商那么低的人,交往后就变成老流氓了呢?这不科学!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