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他和他》⑨

       秦峒最后没有去他考上的那所可以媲美一表的二表大学,而是打算进娱乐圈。
       然而,这事儿郭书遥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自从那天秦峒陪郭书遥查完分,一直再到报考院校,郭书遥都没再见到过秦峒,也不知道这小子是干嘛去了。
        直到最后班级同学吃散伙饭,郭书遥才在同学的口中得知隔壁班的那个经常来找自己的帅哥,放弃了上大学,去当明星了。据说,还是被星探发掘的呢。
        郭书遥喝着果汁的手一顿,开口问道,
         “你确定消息准确吗?”
         “可不是嘛,我的消息来源就如同我做五三一样精准。”
         郭书遥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
         “李二狗,你可算了,你再精准也没有人家书遥的高考分数高啊。人家可是未来的B大高材生呢。”
         “也是,也是哈。”
         “不过,当明星是什么感觉我可是很好奇啊。一定有很多小姑娘追吧。”
          郭书遥的脸黑了一度。
         “那肯定的啊,不过得是像人家隔壁班的那个一样,脸帅的,就像你我这样的,也就只能老老实实读圣贤书了。”
          郭书遥默默放下了果汁杯子。
         “对哈,来,兄弟,走一个。诶,书遥,你是不是拿错了啊,你不是不喝酒的吗?”
          “来,干。”郭书遥闭着眼,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几个男同学面面相觑,随即就嗨了起来。
          “咱们班第一都喝上了,来!大家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

         等最后散伙吃完饭散伙的时候,几个人拿喝醉了的郭书遥没有办法了。
         也不作也不闹,就是安静得有些困倦的感觉,身体摇摇晃晃地,好像很不稳的样子。
         “这。。。谁知道班长家住哪里啊?”“不知道。”
         “班长,你家在哪儿啊,有人来接你吗?”
         “接?。。。。。。我有人接的。”
         说着,郭书遥拿出手机拨了秦峒的号码,然后就意识不清了。
        
        等郭书遥醒来时,发现自己在秦峒的背上,面前的是许久未见的人。
        感觉到身后的动静,秦峒说道,“醒了?”
        “你怎么在这里?”
        “你给我打电话。电话那边是你同学接的,说你喝醉了,在路边待着,让我来接你回家。”
        郭书遥一回想,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记不太清了。
        秦峒“噗嗤”一笑,“不过我还是挺好奇,你这还是第一次喝酒吧。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我喝酒怎么了。。。。。。我也是成了年的人
啊。”
         “好好好。”
         “我还没问你,为什么去当明星也不和我说一声。不是说好了要考大学的吗?”
         “嗯。。。。。。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那就长话短说。”
         “你也知道,我那个成绩要想考二表,就只能是去到偏远一点的地方,要不就是学院。最后录取了一所新疆的大学。要是真去了新疆,就离你太远了。”
        “那你也没必要去当什么明星啊。”
        “遥遥,我不像你们,我不是块读书的料。而且我录上的专业也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既然老天给了我一次别的机会,我也想去试一试。说不定,就是属于我的那条路呢?”
        “那你要是过了能吃青春饭的年纪还没有出头呢?你以后拿什么养活自己?”
        “哈哈,遥遥,你要对你的男朋友有点信心啊。怎么我还没起步就开始说我过气之后的事情?再说,不是还有你嘛,我的遥遥到时候可要收留我啊。”
        “谁。。。。谁要收留你了,笨蛋。”
        “话说你快放我下来啊,你背着不沉啊。”
        “不沉。”放你在我心上,背你在我背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