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我亲爱的“挂科王子”

        叶修是一名高数老师,没有错,就是大学校园中穿着一丝不苟,把衬衫衣扣系到最上面一颗然后在讲台上侃侃而谈那些只有他自己听得懂算得明白的公式的人。

        而苏沐秋就恰好成为了这位叶教授的学生。

        苏沐秋今年已经大二了,然而他的高数依旧没过过一次。

        并不是说苏沐秋单恋高数一万年,高数虐他如初恋,被无数校园里学姐学妹追求,跟无数学长学弟打成一片的“王子”——苏沐秋,怎么可能会在高数这个万人过千人折的独木桥上跌落?

        但就是偏偏连天天上课睡觉的同寝的泡妞哥在只答了填空选择而自己填满整张卷子的情况下,泡妞哥都得了60分,苏沐秋却还是光荣地挂了,以59分的成绩,优美地从及格线划下。

        这不,又是一节高数课,苏沐秋拄着下巴看着讲台上授课的叶修。

        条理分明,普通话标准,声音徐徐缓缓,音色略苏,粉笔字倒是颇有几分个人平日里悠闲的感觉。

        正值炎炎夏日,叶修也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扣子,背过身的时候,可以看到曲线优美的脖颈,回过头,又可以看到隐隐约约的锁骨和笑意盈盈的双眼。。。噫?还有双眼?

        “苏沐秋同学,请问你是想上来解这道题吗?那我们就请苏沐秋同学上来展现一下自己的聪明才智。”

        苏沐秋一愣,随即笑了,站起身来走向讲台,这种题,还难不倒他。

        写完步骤后,按照常规地又讲了一遍自己的解题思路,然后帅气地把粉笔投进了讲台的粉笔盒中,在一片小姑娘的赞叹声中走下了讲台。

        和叶修侧过身的瞬间,隐约看到对方嘴角微微扬起,在淡淡的薄荷香中,苏沐秋好像飘在空中回到了座位。

        在兄弟的调侃声中,苏沐秋有些困窘地捂住了自己有些发烫的脸,不得了了,看来是时候去高数办公室一趟了。不娶何撩啊!岂可修!

        下课后,高数办公室。

        苏沐秋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一位老师正好收拾东西就要回家接女儿了,苏沐秋侧出了地方,乖巧地道了声老师再见。

        办公室里于是就剩下了叶修一位老师。

        叶修悠然地从学生的作业中抬起了头,招呼了一声苏沐秋,“诶呀,小苏来了?不会是找我来过高数的吧?”

        苏沐秋随手把门带好,“老师,我的高数水平你还能不知道嘛,我们一个寝都是我教的。”

        叶修微抬起头,看着缓缓走进的苏沐秋,“怎么,学生还比不过老师了呢?”

        苏沐秋微叹了一口气,很苦恼的样子,

       “是啊,我没想到老师在喜欢我这方面比我还要深呢。”

       看着叶修一脸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我很无辜我是单纯的小可怜,苏沐秋俯下身来,将叶修困在靠背椅和自己之间。

        “老师,你知道我每次都掐着60分考,还要用不熟悉的左手写字有多麻烦吗?”

        “都最后一个学期了,你就不能用更好的办法挽留一下学生我吗?”

         叶修也知道大抵是隐瞒不住了,索性把话说开了,他一笑,手搭上了苏沐秋的头,摩挲着苏沐秋柔软的发丝,

        “什么办法?”

        “用你自己来。。。。。。”

        剩下的话都淹没在两个人附着的唇齿之间,再没有说出,不过我们可以猜想,大抵“挂科王子”苏沐秋的头衔终于可以去掉那开头的两个字了。

        因为他们再也不用用挂科去延长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了。

        谁知道他们的故事还会不会在哪个外租的小房子里展开幸福的同居生活的新篇章呢?:)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