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巨龙修与王子秋的二三事》番外——你不知道的事

①    在洞穴里的那么多天,四个人待着不腻吗?
答案:不腻,他们玩扑克来着。
         其实一开始玩的是水晶麻将,不过小黑龙叶秋总是掌握不好力度地把麻将捏坏(赢不过气急败坏,233),所以就换了。

②     叶秋对苏沐橙悄悄说了些什么?
答案:“我帮你把国家夺回来之后,你嫁给我好不好,我会好好疼你的!我的宝物都是你的!我的哥哥也是你哥哥的!”“好。”

③      关于叶修和苏沐秋谁攻谁受?
答案:叶修受啊!
1.老叶很懒,嗜睡,不愿意动。
2.其实两个人互通了心意之后,叶修也想过自己攻的,毕竟自己可是一只龙啊!
        可是他忘记了自己活了这么多年,清醒的时间还不如苏沐秋多,所以,就被老奸巨猾的苏沐秋骗上了床。
        眼泪汪汪地说自己国家都被人夺了,妹妹眼瞅着也要被拐跑了,自己是有多可怜,就让自己上♂一回吧!
        叶修很心疼地同意了,然后一辈子就再没换过。:)

④      叶修和苏沐秋的孩子叫什么呀?
答案:其实作者菌一开始想让叶秋重生在叶秋和苏沐秋的孩子(蛋)里,毕竟作者一直认为,叶 •修  苏沐•秋,不就是叶秋了嘛!
         后来一想,还是叫苏叶好了,多么简洁明了!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