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巨龙修与王子秋的二三事》⑦完结篇:)

        苏沐橙搭着一旁叶秋的手也站到了城墙上,
        “枪之国,还有我和哥哥二人在,再犯者,死。”
       
        城墙下的恶心人公爵惊讶地看着墙上的两人,情报有误?
        不过,这两个人回来了正好,待我拿下来了这最后的王都,还愁这二人不归顺于我,好好服侍我?
        想着那个场景,恶心人公爵大笑一声,
        “好,若是你们非要一战不可,我就陪你们玩玩。”
        拿下来了这两个人,王都皇宫中那个无能皇后的不抵抗军队根本无法阻挡我统一的脚步。
        
         恶心人公爵拔出了马上配着的华丽宝剑,
       “我这可是由巨龙的牙齿的世间最锋利的人间凶器,被世间第一的魔法师附过魔,削铁如泥!”
        哈?
        真•人间凶器叶修喷了一个鼻息,你说什么?
        世间最锋利的人间凶器?由龙的牙齿制成?
        叶修喷了一股火,渺小不起眼的火焰飘然而下,只接触到的一秒内,恶心人公爵手中的那把“人间凶器”便融化成了铁水,烫伤了坐在马上的恶心人公爵,被烫及的马儿惊起,将公爵狠狠地摔了下去,又被踩了几脚。
        突然的惊变让周围人措手不及, 残留着一口气的公爵拼着最后一口气,拽下了一边将军的有魔法加成的弓,射向了一边的苏沐橙。
        我得不到的话,那就毁掉吧!
        让她痛苦得死去,让你们都痛不欲生吧!!!
       
        一直守在苏沐橙边的叶秋,上前一步,一把握住了飞来的箭,堪堪停在了自己胸前。
        好险。
        恶心人公爵却笑出了声,哈哈,等死吧。
        箭上有黑魔法师附魔的死亡魔咒,任何人触碰到都会死。
        然后,便死去了。

        叶秋回过身看向被护在自己身后安然无恙的苏沐橙,
       “还好,你没有事。”
       “等我。”
       然后身体一晃,倒在了苏沐橙的怀中,不省人事。
   
        本次大战最后,自然是以有黑龙叶修加成的苏沐秋大胜头领死去的敌军为结尾。
      
        三年一晃过去,苏沐秋早已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优秀国王,而且同叶修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枪之国也成为了无人敢犯的强国,毕竟他们国家的国王,可是个敢艹龙的男人啊!
       苏沐橙一直等着叶秋,就如同当时她答应的那般。
      
        一天,叶修突然吐了,爱妻如命的苏沐秋立马召来皇宫中的御医为叶修诊治。
        “王。。。王,皇后这是。。。有喜了啊!”
        不愧是我们国家的国王,不但敢艹龙,还给艹怀孕了!不过这是只公龙吧?!
       
         同一时刻,苏沐橙的屋中,那颗叶秋化成却静寂了三年的蛋,开始了震动,缓缓,裂开了一条缝。
  
【The End】
  
        故事的最后,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虽然童话不是现实,但和爱的人在一起,他们的每一天,都会是那样地温馨而又幸福。

       多么幸福,
       我遇到了你,
       你爱上了我,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