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韩小喵

超级杂食!没粮自己产!脑洞巨多但日常开坑不填专业户
B站id同名,网易云音乐id:小胖子司机,小伙伴们快来找我玩吧(。・ω・。)ノ♡

【我和我的巨星男友②】

③    小太阳同学被传与某女明星有绯闻的第一天下午,夏宸的本子办公室多了一个人,和他自带搓衣板,还有遥控器。
        临到截稿日的夏宸根本就无暇他顾,连脸都没有洗,饭都没有吃,本子都没有画完的人,你让他去关注W博热搜?不可能的。
        所以看到自己男朋友委屈巴巴地带着搓衣板来找自己的时候,夏宸的内心,是懵逼的。
        “怎么了?这是。”
        “宸宸,你要相信我只爱你一个,我和她之间什么关系都没有!”
        “嗯嗯,我相信。”
        “我每天回家就研究你喜欢的菜式,要不就是背剧本。每天晚上准时9点睡觉,给你发“晚安”。白天7点起床给你发“早上好”,然后健身,去工作。微信里除了我妈,我姐,没有其他女性。在外面的酒会尽量不参加,推不掉的也不怎么沾酒。没有往家里带过外人。”
        “哦哦,我知道了。”
        “他们那张照片就是p的,你不要听网上的瞎说。宸宸。。。。。。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诶,正好。那个小助理你会拍照吧。过来给我俩拍一张。”
        夏宸拉过对着搓衣板跃跃欲试的张耀阳,垫起脚亲了上去。堵住了张耀阳满肚子的委屈。
        助理呆滞了,张耀阳沉默了,房间里只剩下拍照的声音。
        两个人的唇瓣分开,夏宸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拍好了吗?照片发我。”
        夏宸拿过手机开始研究起了这个姿势的画法,身后摸着自己嘴唇的张耀阳呆滞地看着夏宸的方向。
        过了一会儿,夏宸起身拍了拍自己男朋友的肩膀,“太好了,帮了我大忙了。回去好好休息吧。等我把这期的稿子发给编辑部,就可以回家了。”
        张耀阳一听,回家?诶呦。
       “那我回家洗白白等你呦,早点回来。”
        挥手告别了自己的小男友,张耀阳拉过了一边的助理,坐上了车。
        助理看着满脸春风得意的自家大佬,感觉好像看到了类似犬科动物的尾巴在自家大佬身后疯狂摆动。
        得,这不是被治得死死得嘛。
        不过,大佬,您是不是把我家的搓衣板和遥控器给落在老板娘工作室了?我这一最近失眠的单身狗晚上没点教育频道可怎么睡啊?

评论

热度(14)